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关于召开半导体照明标准研讨会暨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0
  
关于召开半导体照明标准研讨会暨
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一、会议简介
 
  CSA通过在半导体照明领域的标准技术文件的制定与推广,服务于成员单位的标准化战略,并通过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ISO/TC274等已经搭建起国家、国际标准化交流协作的平台。为推动产业深入了解并参与国际/国家/联盟标准化工作,CSA特邀标准化专家与产业代表共同探讨半导体照明标准化发展态势,听取各企业对联盟标准的意见和建议,更好服务于产业。
 
  在新经济、新常态的形势下,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的“‘十三五’半导体照明产业规划”的编制工作再次委托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牵头组织。为准确摸清我国产业发展现状、问题及趋势,推动规划编制早日完成并有效实施,现于半导体照明标准研讨会(成都)之际,组织召开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诚挚邀请联盟成员参会。
 
  二、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6年7月6日
 
  会议地点:成都尊悦豪生酒店(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528号)
 
  联系方式:CSAS@china-led.net
 
  北京(CSA标委会):徐圆圆(010-82387600-211、13911432560)
 
  成都(四川新力光源):郭建芳(028-87838171、15982121612)
 
  参会人员:所有关注联盟标准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无会议费。
 
  请于7 月1日之前邮件返回csas@china-led.net 参会回执。以回执为准安排午餐。

会议日程:


  附件1:   关于召开半导体照明标准研讨会暨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1).pdf
       附件2:   7月6日半导体照明标准研讨会暨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参会回执.doc
       附件3:半导体照明标准研讨会暨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交通住宿参考
 
  交通参考:
 
  路线参考
 
  酒店参考:
推荐酒店住宿信息
 
  注1:预定酒店1-4时请说明是四川新力光源,即可享受协议价格
 
  注2:(会议酒店(尊悦豪生)若入住的参会人员达到团购房间数40间,可低至360元/晚,选择入住该酒店,可由四川新力光源统一预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