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只眼 » 正文

宏惠光电张涵睿:光学检测有空间,看好大陆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5
 目前,台湾规模最大的台北国际光电周正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开展,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受邀参加,并在第一时间向大陆传递展会消息。
  
  展会期间,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宏惠光电3D量测分析应用专案主任张涵睿先生。他表示,宏惠光电在台湾生根已久,在大陆也有很多客户。目前宏惠光电既有自己生产的产品也有代理产品。宏惠光电以前是纯代理,现在是半整合商,未来将变成真正的器材整合商。近几年,宏惠光电已打造出自己的CNP器材,有自己的工厂和产品设计人员。产品多涉及光学检测方面。台湾和大陆有很多面板厂商都是宏惠光电的大客户。
 
  宏惠光电1
 
  对LED市场,张涵睿先生表达了自己的一些见解。他说:“因为价格战,现在台湾很多LED厂都倒闭了。大陆的LED产品品质好价格优惠,对台湾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对LED的需求仍在,像路灯、车灯很多都要用LED。但由于竞争太激烈所以只有几家大厂活下来。但LED的光谱检测仍有需求,所以在这方面还有一定的销量。”
 
  宏惠光电2
 
  同时他还表示看好大陆市场。公司近期考虑去大陆发展,会在大陆建厂,希望给大陆客户提供最直接最快速的服务,提高在大陆的知名度。大陆的一些院校如清华大学已经在使用宏惠光电的产品,所以在大陆已经有了一定的销售经验。但在大陆设厂选址还在考虑中,比较倾向于深圳等地。宏惠光电每年都参加国内的光博会和慕尼黑电子展,借机将自己公司的品牌往外推销,寻找新的配合厂商,同时跟既有的供应商维持友好的合作关系。
 
  宏惠光电5
 
  最后,他表示对宏惠光电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他说:“台湾这种代理商模式很多,能活到现在的代理商都具备一定的规模和经验。我们与其他代理商的不同之处就是我们把代理的产品做成系统呈现给客户,这样就会帮助客户减少一个步骤。产业很难,但我们会继续下去做下去,打造出具备我们自己风格的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