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青聘果与全国LED产业产教融合(东莞)职业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6
  2016年6月15日上午,青聘果平台首席执行官蒋宗骁、首席信息官蔡文光在广州接待了来访的全国LED产业产教融合(东莞)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职教集团”)执行秘书孙腾、教务总监胡剑一行,就平台相互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战略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现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青聘果将与职教集团开展紧密而深入的合作。

青聘果首席执行官蒋宗骁(右)与职教集团执行秘书孙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主要围绕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三大版块进行。在创业版块中,青聘果组织大学生创业项目于平台进行展示;职教集团结合自身产业的专业性,整合政府、金融、企业、孵化器及创客空间等优质资源,为创投资金及创业项目提供专业的运营管理服务。同时,召集行业专家成为创业导师,对相关创业项目提供专业指导,帮助学生项目进行孵化,从而引导大学生投身于LED产业创业中,进一步推动LED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就业版块中,青聘果平台发挥自身就业平台优势,与职教集团下属企业资源校招需求相对接,实现人才供需关系精准匹配,实实在在解决大学生就业难、企业招聘难问题。
 
  另外,在培训方面,青聘果将通过自身平台优势为LED行业企业提供精准招聘服务。职教集团发挥产教深度融合优势为企业及学生提供定制化人才培养与输送服务,为有志进入LED产业就业的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专业、高效岗位能力培训,实现高质量就业。两大平台的强强联合,将根据企业实际岗位能力需求制定个性化招聘与培训服务方案,为企业输送优质实用型人才,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提供优质、低成本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
 
  广东作为全国LED产业最为集中的区域,其产业规模在不断扩大。根据数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广东LED产业在产能、出货、出口、营业收入及利润等多方面都位列全国第一。高速发展的产业链对人才的需求也在持续提高。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LED 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带去深远、积极影响。
 
  青聘果是由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起创建,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提供技术支持和运行维护的大学生就业创业系统平台,是广东省高等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校园招聘平台,也是国内唯一真正实现企业、学生信息透明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全国LED产业产教融合(东莞)职业教育集团是经东莞市教育局批准,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和东莞理工学校牵头,联合相关院校、行业协会、企业、研发机构等多家单位共同组建的。是专注于LED(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产业职业教育,让高技能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的公共服务平台。
   参与签约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