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陈建仁莅临台北光电周 嘉许「点亮真爱」公益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9
   光电科技工业协会(PIDA)表示,2016台北国际光电周圆满成功。375家参展商共吸引将近1万8千位专业人士到场参观;其中有1千2百多位来自海外。而为了回馈社会、协助社福团体,光电协进会、车辆工业同业公会(TTVMA)、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TLLiA)等三大公协会联袂裕隆日产汽车公司,于6月17日假光电周「IoT×车用光电」专区,举办结合科技展会之公益活动,并邀请台湾地区领导人陈建仁莅临「点亮真爱」公益活动,使得光电周在闭幕前达到最高潮。
 
  陈建仁在致词时,对于业者在促进光电产业发展的同时,仍不忘投身公益、回馈社会,表达高度肯定之意。嘉许此活动让企业展现「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善心义举,也希望藉由本次活动的举办,能激起其他企业共襄盛举,将产业发展与社会关怀连结。并颁发爱心奖给主办单位光电协会石大成博士、车辆工会蔡文荣理事长、公益活动筹备主委简玉美女士,以及颁发感谢状给予镓兴、隆达、茂林、同致、大亿等数十位善心企业家。贵宾立法院林志嘉秘书长、最高法院检察署陈守煌法学博士、创建法律事务所、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安德计师事务所等均参与见证。
 
  响应慈善点亮真爱 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车辆工会理事长暨裕隆日产总经理蔡文荣表示,信息与网络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改变了传统的汽车服务模式,促使汽车先进驾驶辅助产品日益普及;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创新,未来汽车将更朝向智慧化的方向前进。NISSAN便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创新车辆科技与先进驾驶技术,并非常荣幸受邀参与2016台北光电周展览活动,与车电产业伙伴共同见证台湾车用光电元年的启动。同时,裕隆日产更全力响应光电周「点亮真爱」公益活动,希望藉此让更多公益团体获得关怀与协助。
 
  在此活动,裕隆日产捐赠了一台百万等级、配备光电科技的新款旗舰型X-TRAIL,希望藉此抛砖引玉,引发产业热心公益。而此公益活动所引发的捐款直接全数捐赠给伊甸基金会、喜乐家族、少年之家、晨曦会等社福团体。此活动亦受到业界领袖共襄盛举,所引发的捐款超过千万,让会场洋溢着暖暖的爱心。
 
  结合车用电子创新潮流 台湾光电迈向国际市场
 
  2016台北国际光电周由光电协进会、光学工会、车辆公会、LED照明联盟等公协会共同举办,聚集了太阳光电、精密光学、LED、平面显示器、奈米科技及车用电子等相关光电产业的专业厂商。因应全球汽车产业快速朝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趋势前进,同步带动了先进视觉系统、人工智能、传感器与车载资通讯及车联网等相关技术的蓬勃发展。而台湾的汽车电子产业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所以本届活动除了专业展会外,更特别规划了车用光电专业展区及主题论坛活动,期能透过一系列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升台湾车用光电产品在国际上的能见度、取得国际市场先机。
 

 
  台湾地区领导人陈建仁颁发爱心奖予「点亮真爱」公益活动之主办单位光电协会石大成董事长、车辆工会蔡文荣理事长、公益活动筹备主委简玉美女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