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照明产品出口排名分析:飞利浦把谁挤出去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8 来源:古镇灯饰报浏览次数:290
  2016年1-5月LED照明产品出口前十名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2016年1-5月,我国照明产品出口额达150亿美元,同比下降10%,其中LED照明产品出口额达62亿美元,同比增长1.7%。
 
  2016年1-5月LED照明产品出口前十名如下:
2_webp (1)
 
  这个时候,我们回回头,看看2015年的数据:
 
  2015年中国照明产品出口额达453亿美元,同比增长9%,其中LED照明产品出口额达108亿美元,同比增长20%。
 
  2015年LED产品出口前十名如下:
 
  不知大家有木有发现,2015年榜上有名的厦门海莱照明有限公司,被飞利浦灯具(成都)有限公司挤出门外了。
 
  温州LED灯具主打东南亚
 
  小编与各位分享完高高在上的大咖后,再来看看局部的精彩吧!
 
  根据温州海关昨公布的出口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温州灯具与照明装置出口额大涨:出口额约2.53亿元,同比增长10.2%。尤其是5月份,灯具与照明装置出口额为5738万元,同比增长25.61%。
 
  据了解,目前温州LED灯生产企业有200来家,上规模的有几十家,主要集中在乐清、龙湾、瑞安等地。灯具与照明装置主要销往俄罗斯与东南亚国家,目前较少出口到欧美国家,据温州市半导体光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强介绍,东南亚国家大多是发展中国家,温州产的LED灯正好适合当地市场的需求,现在不少在东南亚经商的华人华侨开始代理经销温州产的LED灯,也有部分温企在东南亚设立办事处或分公司开拓市场。该区域有较多华人华侨,在市场开拓上比欧美市场有优势。
 
  延伸阅读
 
  6月底英国脱欧事件,对LED照明出口来说,就不是一件什么好事了!
 
  据业内人士分析,英国脱欧引发的不单单是英国经济动荡和欧盟格局的变化,英国脱欧对全球各国各行业都有重要的影响,而对于LED行业来说,中国LED企业不是单纯吃瓜“看戏”的群众,英国脱欧牵一发动全身,中国LED行业迫切需要认清英国脱欧后给行业带来的优势和劣势,积极应对正确引导,发觉局势中的机遇和挑战。
 
4_webp (1)
5_webp
  在这里,小编很积极尽一下提醒义务,出口欧盟市场的BOSS们注意了,海外生意固然好,但也需小心谨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出口 飞利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