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LED芯片公司领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262
   近一周,美国公布多项经济数据。其中,新增非农就业人数达28.7万人,创去年10月以来新高。多项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促使三大股指再度上涨。道琼斯和标普均上涨约1.6%,纳斯达克上涨了2.59%。
 
  LED芯片厂商旭明光电(SemiLEDS)周累计涨幅达189.95%,领涨市场。旭明光电上周三晚间表示,有投资人(Dr. Peter Chiou)以单价5美元/股(溢价51.5%),总计450万美元的价格买入公司19.6%已发行的股票。完成购买后,该投资人将被委任旭明光电的董事会成员。同时,该投资人将认购旭明光电161.5万美元的无息可转债。上周四,公司股价开盘飙升208%后回落。本周一公司股价再次收跌,周累计收涨170.53%。
 
  Resolute能源公司上周五宣布,以1.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旗下位于帕米亚盆地(Permian Basin)的一些中游资产。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削减公司债务和发展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特拉华盆地(Delaware Basin)的资产。同时,公司还表示,其6月平均日产油量达到15400桶,相比之前14911桶/天的产量高出3.2%。本周一,多家海外机构对Resolute能源公司的评级从“可以持有”上调为“买入”,使公司股价进一步上涨,周累计收涨102.3%。
 
  Torchlight Energy Resources上周三宣布,旗下针对勘探开采矿源的测试方式在第三方进行实践后,获得了乐观的数据结果。本周一,公司表示已将旗下价值100万美元的可转换优先股出售给McCabe石油公司在内的3家公司。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Hazel勘探钻井项目。公司当日股价上涨124.14%,周累计收涨96.42%。
 
  美国通风产品制造商Nortek上周三表示,已和英国Melrose公司签署合并协议,Melrose将以单价86美元/股(溢价38%),总计28.1亿美元收购Nortek。值得注意的是,Nortek去年收入26.3亿美元,营业利润为2.2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收购是Melrose公司进军美国市场的第一步,当日Nortek公司股价上涨38.55%,周累计涨幅44.24%。
 
  在675只市值超百亿美元的大盘股中,近一周有497只个股上涨。涨幅前五的是能源转换、开发3D绘图处理器的英伟达公司、Synchrony金融、纽柯钢铁和拜玛林制药公司,涨幅依次是12.32%、11.49%、9.15%、8.99%和8.86%。176只下跌的个股中,跌幅前五的是美国健康保险Humana、意大利电信、英杰华保险、Marathon石油和Hess能源公司,跌幅依次为11.49%、11.18%、10.42%、7.21%和6.7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