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将测试太阳能公路 自带LED灯还能发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261
   据美国媒体motor1 7月9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交通部发布消息称,作为试点项目将在66号公路表面安装太阳能板,太阳能板还融入了LED灯和加热设备。
  美国将测试太阳能公路 自带LED灯还能发电
 
  作为水泥和沥青的高科技替代品,六边形的太阳能板将会吸收太阳能并将一部分转化成电能传入电网。更有趣的是,太阳能板还将配备LED灯,可以用来显示车道标志和限速信息。
 
  太阳能板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它还集成了加热装置,可以用来融化冰雪。这极大节约了道路维护成本,因为道路维护人员在严寒天气不再需要向道路投撒盐或化学物质来融雪。
 
  第一批太阳能电池板预计今年将被安装于密苏里州标志性的66号公路的服务中心。交通部希望继续扩大该计划,并将寻求通过集资来安装更多的太阳能板。“未来道路”计划的领导者称,我们将通过公众以及网络筹集资金,把我们的太阳能道路计划变得更加完善,推广至更多地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