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数读】2016上半年LED照明大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1 来源:阿拉丁整理浏览次数:311
  2016年已经过半,一些统筹数据陆续出炉,来看看LED照明上半年发展情况。从整体来看,LED产量同比增长明显。灯泡方面,上半年价格依然呈现下降状态。另外2016上半年,在LED出口、企业营收等方面有哪些变化?
 
  整体
 
  2016年1月~6月,全国发光二极管(LED)行业累计完成产量2,962.92亿只,同比增长19.21%。其中:6月份完成产量601.97亿只,同比增长26.12%。
 
 
2016年全国发光二极管(LED)行业月度产量及同比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月度规模以上企业统计数据和国家海关总署全口径数据)
 
  灯泡
 
  LED产品价格是否回暖并如专家所言趋向稳定?下面以使用范围最广泛的通用光源LED灯泡价格为例,看LED产业上半年发展情况。
 

 
 
  出口
 
  2016年1-5月,我国照明产品出口额达150亿美元,同比下降10%,其中LED照明产品出口额达62亿美元,同比增长1.7%。LED照明产品出口前十名如下:
 
 
  另外,小编从海关数据整理了2016年2-5月份的LED出口情况。从下图表格中可以看到,2016年2-5月份,无论是出口数量还是出口金额均有明显上升。(此次LED出口统计数据主要涉及户外灯、埋地灯、投射灯、LED灯、LED洗墙灯、LED彩虹管、LED球泡灯等。)
 
2016年2-5月份的LED出口情况。
 
  企业
 
  众多LED照明企业发布了2016年中预报,多数企业有大小不等的增幅,从数据来看LED行业回暖迹象明显,下图是来自古镇灯饰报关于LED典型代表企业的年中预报的统计。
 
 
  补贴
 
  政府补贴,是许多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助力。阿拉丁照明网特别统计了上半年LED照明企业的补贴情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数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