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灯具最新国家标准出台,再不了解就OUT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3 来源:古镇灯饰报浏览次数:448
   7月29日,由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和中山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主办的《灯具国家标准新版解读暨LED智能控制系统技术交流会》在中山市古镇华艺工业园召开,来自LED企业以及LED设计院的企业管理人员、资深工程师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8_3_27_webp
  
  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涂巧玲致辞
  
  据了解,灯具最新国家标准GB 7000.1-2015的《灯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已于2015年12月31日发布,并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将取代GB 7000.1-2007。新版内容针对LED灯具提出了明确的试验要求。为更好的让企业了解到新版的内容,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特别邀请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灯具室副主任邓之鹤为照明企业进行专业的解读。
  
  8_3_28_webp
  
  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灯具室副主任邓之鹤现场解读新旧版GB 7000.1的差异
  
  新版标准解读完毕后,来自中山市赛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高杰与大家分享LED调光电源市场应用分析,设计标准及不良调光现象的解决方案。
  
  8_3_29_webp
  
  中山市赛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高杰解读LED调光电源技术
  
  进入2016年,纵观国内外形势,智能照明市场需求趋势明显上扬,在同质化激烈的情况下,产品的转型升级正成为企业经济发展新一轮的竞争焦点。企业需要将更多精力投入产品核心技术以巩固、提高市场竞争力,开拓利润新增长点。此次讲座旨在帮助照明企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在产品技术升级中降低风险、提高效率,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
  
  8_3_30_webp
  
  现场企业管理人员、工程师等认真学习新版GB7000.1的内容
  
  此次技术交流会,集结业界领军人物,预测照明市场发展趋势及调光照明前景,通过共同探讨LED调光技术难点和最新应用方向,提升产品核心技术,在对比中凸显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