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经典案例 » 正文

LED照明设备扮靓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9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照明设备和视频系统扮靓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所用均为专业级的节能设备。

  1470280733_36244
 
  第三艘量子级的皇家加勒比豪华游轮升级,采用了专业的LED照明系统
  
  该游轮最多可容纳4180人,将航行至中国海域,如北京和天津。船上配有量子级设施,包括北极星太空舱,跳伞和碰碰车等。
 
  1470280727_97434
 
  游轮上的LED灯走廊
  
  该智能游轮倡导保护环境,为船上的娱乐照明系统制订了节能新标准。采用大量LED照明和视频产品与智能游轮的精神完美地契合,既节能又省钱。LED灯将为皇家加勒比游轮节省数百万美元。
  
  照明和视频系统主要用于升级游轮的休闲娱乐区。
 
  1470280739_16486
 
  就餐区照明:不同的灯光图案和颜色

    1470280748_90209

剧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