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未来商业之光” 云知光首届商业照明论坛11月盛大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云之光作者:eLicht浏览次数:250
  经过近1年的精心筹备,以“未来商业之光”为主题的云知光首届商业照明论坛将于2016年11月5日至6日盛大举办,此次论坛将围绕着商业照明元素,携手 LED 照明厂家、照明设计师、地产商和商业业主为到场观众深度解读商业空间发展潜力,构建灯光核心价值,同时也架构起各方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共同探讨 LED 时代商业照明存在问题和未来商业发展趋势。
 

本届论坛秉承“探讨、深入、分享、互动”的原则,结合当下“商业灯光经济”的热潮,分为商业综合体的灯光经济价值(上)、商业综合体的灯光经济价值(下)、未来商店模式探讨三大专场。其中,论坛盛邀栋梁国际照明中心主持人许东亮、十聿照明著名灯光设计师赖雨农及 LPA 香港事务所专业照明设计师叶玉担任各个场次的嘉宾主持人。

论坛名称:“未来商业之光”——云知光首届商业照明论坛

论坛主题:深度解读商业空间,构建灯光核心价值

论坛时间:2016年11月5日-6日

举办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论坛共邀请飞利浦中国设计总监 姚梦明、调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卢沧龙、SOHO 中国 程天汇、万达商业规划院主任工程师 杨春龙、华润置地北京大区资产经营管理部总经理 何高华、夜空彩虹总经理 杜海燕、城市组福斯灯光设计总监 Massi Miliano、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院讲师 清华大学博士后 刘晓希,以及集美山田组总经理、总设计师 吴宗建、adidas中国南区销售经理叶志侨、方所文化传媒 郑奋、力思国际室内设计机构总经理 骆志兴和中国首位陈列师、陈列共和创始人 钟晓莹 等数十位商业及照明领域重量级嘉宾参与演讲,紧扣行业趋势与热点,共同商讨当下及未来商业综合体的灯光经济价值和未来发展走向。

论坛介绍

时间:11月5-6日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云知光将举办以《未来商业之光》为题的首届商业照明论坛,届时,我们将从源头出发,与商业物业主和经营者、品牌主、设计师和技术专家一道,聊聊生意谈谈光。

  嘉宾介绍

 

*本议程随时会有变动,主办方有更动讲师及议题的权利,将不另行通知。
嘉宾介绍

 

报名入口

长按二维码 即可报名

  

  报名咨询
    郭银凤      手机:156 2273 4196      QQ: 103 437 2411
    袁逸群      手机: 158 2020 0164      QQ: 185 353 206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