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6中意创新合作周半导体照明产业-----商务对接系列活动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52
   
中意携手创新共赢
  - 半导体照明产业商务对接系列活动
 
  一、活动背景
 
  依托中意技术转移中心,一年一度的中意创新合作周以推动企业务实合作为根本立足点,已成为链接中国与意大利科技创新资源的重要平台。2010年以来,中意创新合作周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为中意两国政府、技术转移机构、大学科技园区以及企业间的科技合作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平台,促成了一大批中意科技合作和技术转移项目,充分体现了合作周在中意科技创新合作与交流中的平台和桥梁作用。
 
  六届创新合作周活动在技术转移、设计交流与智能城市等双边创新合作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共推动双方近1500家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合作,促进了3900多项次项目对接,达成合作意向500多项,形成落地项目80余项,预计实现经济效益近47亿元人民币。科技部部长万钢、副部长曹健林、北京市政府领导,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部长贾尼尼,意大利公共管理与创新部长布鲁内塔、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塔亚尼等中意双方政要,分别多次受邀出席,2014年李克强总理出席第五届中意创新科技周。





 
 
  10月25日 贝尔加莫
 
  --贝尔加莫地区开幕式 - 全体

  --推动中意双方的技术转移:共同的愿景

  --平行主题研讨会
 
  会议1:机械电子与智能制造系统
 
  会议2:汽车制造与交通
 
  会议3: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
 
  会议4:能源与绿色经济
 
  会议5:智能家居与建筑
 
  --调研罗索.克罗密彻科技园

  --介绍与参观:Italcementi实验室,Mario Negri研究所,Brembo研发实验室(TBC)

  --中意技术转移中心-贝尔加莫中心的官方启动仪式

  --记者会与闭幕仪式
 
  10月26日 那不勒斯
 
  --开幕式,演讲嘉宾中邀请首都创新大联盟理事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

  --首届国际先进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跨境项目(意大利区)路演
 
  此次中意创意合作周,在意大利举办首届国际先进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跨境项目(意大利区)路演,将携带10家企业参加,通过路演搭建国际先进半导体交流平台,发掘国内外先进半导体的优势资源,吸引国际优秀创新技术与创新项目与中国产业对接,推动国际与中国的跨境创业创新与投资。
 
  --B2B对接会:LED中国供应商与意大利及欧洲企业现场对接
 
  本次创新周中国供应商参加B2B对接会,与相对应的意大利或欧洲的照明企业、工程用户、采购商以及渠道商进行现场对接。
 
  10月27日 那不勒斯
 
  --平行专题会议: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创新应用


 
  附件:
 
  1、活动行程具体安排;

  2、报名表;

  3、出国人员登记表;

  4、优惠政策申请说明
 
  附件1: 活动行程具体安排 (9天7夜)




 
  附件2:   报名表.docx

  附件3:   出国人员登记表.docx
 
  附件4:优惠政策申请说明
 
  一、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2、专业从事半导体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的企业,年销售额5000万以上;
 
  3、注册资金大于500万元人民币的一般纳税人,拥有进出口经营权或对外经济合作资格;
 
  4、诚信经营,合法纳税,无不良信用记录;
 
  5、获得信用等级评价A级以上的企业优先;
 
  二、申请程序
 
  1、申请参加中意创新合作周半导体照明产业商务对接系列活动;
 
  2、提交报名表及补贴申请表;
 
  3、资料审核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4、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通知申请单位;
 
  5、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企业在活动费用总价格的基础上享受5000元/人的优惠政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媛媛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半导体所5号楼5层
 
  电话:010-82387600-256
 
  邮箱: wangyy@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