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2020年全球LED照明镇流器市场将增长26.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研究与市场公司表示2016年至2020年全球LED照明镇流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达26.2%。
  
  LED的制造成本下降促使该市场增长。自2012年以来,LED的制造成本一直在下降,并在预测期内继续下降。LED器件制造过程中所使用的芯片和组件的下降导致LED制造成本下降。LED制造成本下降导致LED灯具的初始安装成本下降。这是加快了LED灯具的应用。
  
  据报道,该市场增长的另一关键驱动力是对节能照明解决方案的需求。能耗不断增长迫使政府和消费者减少能源消耗,采用节能照明解决方案。LED既可提供有效照明,又能节省能耗。LED的能耗比传统的白炽灯少,LED灯还比白炽灯耐用。此外,灵活的LED技术使人们可有效利用照明控制,从而增加了节能降耗的潜力。这些促使消费者在众多行业采用LED照明。
  
  此外,报告指出市场的一大挑战将是LED灯具的高平均成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