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OLED车载照明前景可期 2020年市场份额望达55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7 来源:翌光浏览次数:273
  伴随着OLED照明面板需求量的持续高涨,尤其在OLED车载照明领域,将有望引领OLED照明的主流市场。
 
  根据UBI相关数据显示,今年OLED车载照明面板的市场份额大约只有2000万元。
 
  但是,从2017年开始将迅速增长,据估计2019年OLED车载照明市场份额将达到20亿元,届时也将超过OLED室内照明市场,2019年OLED室内照明市场预期为12亿元左右。
1473210982_62055
  此外,截至2020年,OLED车载照明将占据高达55亿元的市场份额,也将持续拉大与OLED室内照明(约33亿元)的差距。
1473210986_34864
 
  从2020年开始,OLED室内照明市场会突飞猛进,大约2023年会重新超过OLED过去在汽车照明行业的销售额。然而,伴随着室内照明行业的发展,汽车行业仍有望占据OLED照明的主要市场。
 
  OLED之所以在车载照明行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主要由于OLED本身具有多样化的设计优势,另外不会对人眼造成伤害。
 
  曲面、柔性的设计与OLED的融合将成为汽车照明领域里一个特定的组合特色。据UBI预测,柔性OLED将占据OLED车载照明领域75%甚至更高的市场份额。
 
  OLED柔性、灵活的特点,在汽车内饰照明设计和汽车尾灯设计方面显露出越来越明显的竞争优势。随着轻薄化、自由曲面的设计趋势,OLED照明可以很好的应用在整个汽车的照明设计中,这也将成为汽车行业新的区分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OLED 照明 车载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