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移师北京 十三大亮点提前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62
  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6),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围绕“新经济新动能--LED产业多维度发展新机遇”主题,促进半导体照明技术和应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引领半导体照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5)开幕式现场

SLCHINA 推广用图

  与以往不同,受北京市科委邀请,今年论坛特地移师北京,此次论坛有哪些变化和亮点一直备受关注。本期,论坛君先透露此次论坛论坛十大亮点,请您速览。
 
  一、CSA联盟倾心打造,国内创办最早,已成功举办十二届!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倾心培育并打造,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是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投资价值的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顶级专家资源丰富,客商云集,人气爆棚,每年都有新的突破!
 
  二、受北京市科委邀请挥师北上聚焦国家十三五规划
 
  受到北京市科委邀请,SSLCHINA 2016挥师北上,更进一步聚拢首都在半导体照明领域政产学研用顶尖资源。将围绕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十三五规划》,聚焦“知识创新中心计划”和“技术创新跨越工程”所明确的重点方向、重点任务和国际技术转移的关键要素进行组织。在国家供给侧改革,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发展新经济的宏观背景下,深度解读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十三五规划重大专项”、“半导体照明发展规划”等都对半导体照明发展提出了重要期许。
 
  三、规模最大、最专业、参会人数最多的全球性论坛
 
  论坛嘉宾累计覆盖7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308位行业顶级演讲人,举办过300余场产业峰会,超过30000位专业观众,全球合作伙伴超过1200家!去年,论坛注册参会专业观众近3000人次,早已成为诸多行业名企及行业新秀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维护客户、结交有价值的资源的最佳选择。
 
  四、全球顶级专家、企业家年度盛会
 
  开闭幕大会呈现业内和跨界顶级专家阵容,众多企业大咖集体亮相,提供国际前沿视野;联盟近600家成员单位鼎力支持,涉及半导体照明全产业链。参会嘉宾涵盖全球行业精英,吸引国内外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参与。汇聚国际资源,以开阔的视野观照半导体照明行业的现状与未来。为了解新技术、发掘新客户、投资新项目、促成新合作,提供了广阔的机遇。
 
  五、四位顶级影响力和号召力中外方主席坐镇
 
  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有炓担任大会中方主席,诺贝尔奖得主、蓝光LED发明人中村修二,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教授、IEEE电力电子协会主席Braham Ferreira担任大会外方主席。届时,将出席盛会并作重要发言或报告!
 
  六、开幕大会“前瞻顶天”,不容眨眼!
 
  本届论坛开闭幕大会本着“顶天立地”的议程设置,开幕大会将邀请到国际顶级大咖坐镇,并特邀重量级报告,将阐述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前瞻产业前沿技术科研动态及多领域市场潜力分析。前沿分析,顶级专家,重量报告,精彩至极,不容错过!
 
  七、闭幕大会“顺接底气”,众多名企CEO集体亮相
 
  对应开幕大会的产业战略发展顶层设计“上顶天”。闭幕大会议程设置落地战略“下立地”。组委会力邀行业名企掌门人、总裁、CEO等大咖,集中畅谈产业格局,畅聊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现场对话揭秘你想知道的“秘密”。闭幕大会,行业大佬,集体亮相,集中对话,集中揭秘,看点多多,机会多多,重磅力度,超乎你的想象!
 
  八、八场专题分会覆盖全产业链热点动态
 
  除开闭幕大会外,论坛同期设立“材料与装备技术”“芯片、封装与模组技术”“可靠性与热管理技术”“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生物农业光照技术”“光品质与健康医疗光照技术”“智慧照明与智能应用”以及“照明设计与创新应用”八场专题会议;前瞻半导体照明各个领域最前沿进展,挖掘半导体照明各细分领域最新机遇。
 
  九、桥接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尽享跨国合作机遇
 
  将与2016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同期召开。2015 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吸引了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科技部门高层、使馆科技参赞、高校研究机构科研人员、技术转移机构代表、高新技术企业专家等 3000多人参加,其中国外嘉宾700余人。大会邀请300多位演讲嘉宾,为全球创新发展、跨国技术转移以及中国的技术创新建言献策,大会征集了200多个前沿技术项目,实现1500多次跨国技术供需对接,促成150余项合作意向,推动现场签约30多项。
 
  十、同期第三代半导体国际会议带来半导体新材料领域权威报告
 
  第三代半导体国际会议(IFWS)是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联合打造,并且以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及技术的创新合作和技术转移为核心,拓展整个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及产业,从技术、产业、应用等全链条策划,通过高峰论坛、专题研讨、应用峰会、合作论坛和创新大赛等多种形式,围绕第三代半导体的前沿发展和技术应用设置多个专场重点讨论。
 
  十一、多种形式同期专场及商务配对等活动
 
  同期设有跨界创新研讨会,更有海外专场、国际技术培训、商务配对、CSA及ISA产业与标准工作会议、POSTER学术交流以及创新之角展示等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虽然文字表述简单,但其中资源十分丰富,更有国内外行业大佬出现,机会很多,不便细说,还望理解!
 
  十二、论坛长期与IEEE合作,优质论文IEEE Xplore电子图书馆发表
 
  论坛长期与IEEE合作,投稿给SSLCHINA的优质论文,会被遴选在IEEE Xplore电子图书馆发表。论坛累计提交过1735篇学术论文,今年全球征文更是顺利,大量优质论文除了IEEE Xplore电子图书馆发表,会场还设置POSTER展示交流,可以与作者面对面交流。说实话,学术评职称,升职加薪都能用得着!绝对靠谱!
 
  十三、闭幕大会及分会创新现场发大奖!
 
  采用创新形式,增加互动性之类的亮点。今年在往年基础上,增加了微信投票、抽奖、现场互动参与等等……可以给演讲打分,参与优秀报告投票,现场互动提问,现场参与抽奖。闭幕大会及分会现场将设置现场抽奖环节。大奖不断,惊喜连连。请君提前入场,留意抽奖参与方法。提醒一下,记得带上移动电源,保持通话顺畅,现场多种方式抽奖,不要错过哦!
 
  大会亮点还会持续增加,请君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最新动态。
 
参会报名、参会联系人
    张女士
    T:8610-82387380
    M:13681329411
    E:zhangww@china-led.net
    贾先生
    T:8610-82387430
    M:18310277858
    E:jiaxl@china-led.net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6)官网:http://www.sslchina.org

  2016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暨第三代半导体国际会议(IFWS)官网:http://www.ifws.org.c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