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能源部最新报告:LED等清洁能源技术成本降低发展迅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美国能源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加快部署清洁能源技术,如风能,太阳能,电动车和LED。
  
  报告显示美国的清洁能源技术成本降低,加速部署。全球倡导低碳经济,经济和环境效益并重,美国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加速部署清洁能源。该报告称,清洁能源和技术创新可大幅降低成本,促进先进技术加速部署。
  
  秘书长Moniz说:“我们需要继续推动创新议程,大幅降低所有低碳技术的成本,提高美国在全球清洁能源经济中的竞争力和自主性。”
  
  美国能源部继续加大投资,促进清洁能源技术的研究和发展,现在价格已从2008年的94%降低到40%。2015年安装了2亿多个LED A型灯,比2014年增长160%。
  
  加快清洁能源技术部署已获得了实时效益。其中LED比白炽灯节能85%,从2016年到2035年,加快LED灯安装可为美国在能耗方面节约6300亿美元。
  
  除了这些快速增长的技术,该报告还讨论了四大新兴技术:燃料电池,并网发电,能源管理系统和3D打印,未来几年都将被广泛部署。随着这些技术变得更具成本效益并被广泛使用,经济和环境效益也将随之增长。
  
  能源部将继续加大这些核心和新兴技术的研究和发展,进一步降低市场壁垒,继续创新,加强清洁能源革命,改造生产和使用能源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清洁能源技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