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昌市洪城路换新路灯 均为LED光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1 来源:中国江西网浏览次数:273
   10月10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洪城路道路照明改造提升工程已经完工,沿线3.2公里的旧灯具已全部拆除,新装路灯均为LED光源,目前已全面亮灯。
 
  其中,抚生路、桃花路等交通路口设置了15米的中杆灯,道路沿线则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安装15米的单挑灯及双挑灯,每基路灯都高出行道树1米左右,既满足主干道车辆行驶的照明需要,又满足非机动车道行人的需要。在司马庙立交桥新装30米高的高杆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