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地中海”福音,日推出LED头罩式养发器帮头发生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5 来源:日经BP社浏览次数:370
     日本在LED方面的新应用一直不遗余力,最新投入市场的是11月23日发表的LED头罩式养发器,究竟是怎样的产品?真的能够帮助人类头发的生长吗?
 
  
 
  根据日本综合毛发相关公司アデランス(Aderans) 发表的资料,这是采用红色LED的头盔型家用育毛机器,产品命名为“HairRepro LED Premium(ヘアリプロ エルイーディー プレミアム)”,日本当地生产制造。不但如此,该公司也在当日发表了另一款可针对头部做空气压力按摩的设备,称为“HairRepro SCALPAIR(ヘアリプロ スカルプエアー)”。
  
 
  “HairRepro LED Premium”是怎样的机器呢?它的本体采用了630nm波长的LED光源共80个,透过红光LED来实现头发生长的支持,主要的技术原理是红光LED的照射可以深入皮肤内,刺激头发成长相关的生子因子活动。
  
  Aderans 公司表示,这款产品的用法,是在洗头发后,把育毛剂涂抹在头上,以及头皮按摩后,才戴到头上使用,不论是美发沙龙或家庭内都适合使用。
  
  日本方面指出,这个红光LED对头发生长影响有和日本的产学合作做研究,获得有用的评价,对生物体造成的伤害非常低,因此也不需要担心有害的副作用。
 
  
 
  这台机器也可以搭配其他的生发设备使用,机器本体只有560公克重,算是相当轻巧,机身是触控控制设计,提供两种颜色的机型,内建的锂电池透过USB连接埠充满电要4个小时,电力够可以使用9个循环疗程,每个疗程20分钟。
 
  
 
  这款LED生发器产品的日本市场售价是13.5万日圆,可以依据头部尺寸,有0到15公厘的调整幅度。至于他们推出的另外一台头部按摩机,售价9.2万日圆,重量2.3公斤,就是透过变压机接市电的设计,可以按摩头皮,对头皮与头发的保养有帮助,相信未来会有更多LED应用在人体方面的应用与研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头罩式养发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