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三星推智能蓝牙LED音响灯,灯光颜色可因应音乐变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215
   今日,Samsung香港宣布推出智能蓝牙LED音响灯。这是款智能彩色LED灯,内有360度全方位环回式音响。支援无线充电,而轻巧便携式的水樽形设计,可在户外使用。每次完全充电后,即可播放长达8小时的音乐(预设音量),同样LED也能照明长达8小时(预设亮度)。同时播放音乐与照明,则有4小时的续航。利用蓝牙与iOS装置,Android 4.2.2以上系统,或以3.5mm接口连接LED音响灯,便可无分日夜随时享受音乐!
  
  支援无线充电,只需把LED音响灯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进行充电。
 
  
 
  智能蓝牙LED音响灯,提供1,600万种智能色彩,颜色更可因应音乐变动。内置的加速感应器,只需把音响灯如浇水般向侧倾斜,便能轻易调节光亮度;把灯左右摇摆,便能转换不同的主题颜色。另外,亦可下载LUX管理应用程式,设定多款模式,包括:
  
   睡眠模式(Sleep):LED灯与音乐会在预设的响闹时间后自动关闭。
  
  轻柔波浪模式(Light wave):LED灯会逐渐转换。
  
  呼吸模式(Breathing light):用户所选取的颜色会以强弱间隔闪动。
  
  音乐模式(Music light):随播放的音乐转换。
  
  烛光模式(Candle mode):LED灯会像烛光般微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星 智能LED音箱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