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十次会议(TCS10)在北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浏览次数:335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十次会议(TCS10)于11月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TCS主席Alex Baker主持。来自ISA会员、TCS会员、金砖国家代表团、ISA顾问委员会的标准化专家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正式发布了2项ISA国际推荐标准,包括:
 
  推荐标准一:“LED路灯照明产品在寒地的应用:性能要求”
 
  工作组由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牵头,该标准在最终稿校对之后可以正式发布,其ISA国际推荐标准序号为ISATCS-SN-90012016。
 
  推荐标准二:“关于健康舒适度的人因测试:术语与定义”
 
  工作组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牵头,该标准在加强其英文编写和校对之后可以正式发布,其ISA国际推荐标准序号为ISATCS-SN-70012016。
 
  该两项标准已在多次TCS会议讨论、修改修订两年以上,充分征求和吸纳了TCS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并有文字存档以备关切成员查询。
 
  会议还听取了3个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报告和 2个新标准的立项申请报告,其中工作组报告包括:
 
  第一工作组:“关于循环利用LED项目的研究进展报告:LED回收与全生命周期”,其组长单位为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
  第四工作组:“关于健康指数与舒适照明的相关研究报告”,其组长单位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第七工作组:“光品质性能参数规范”,其组长单位为美国Lumileds公司。
 
  两项新标准提案包括:
 
  新提案一:“植物光照用LED灯具通用技术规范”,提案单位为北京大学东莞光电研究院。
 
  新提案二:“LED照明产品能效需求规范”,提案单位为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
 
  会议代表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提问。
 
  会议期间由主席向与会者展示了有TCS主席和秘书处联合起草的《关于申请ISA TCS标准提案的内容审查表》和《ISA TCS议事规则及流程》,将用于更严格地预先审查提案要素的完整性和提案内容的实质性意义。这两份方案将会在此次会议之后发送给全体TCS成员征询意见并最终形成应用文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