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中健检测:保障企业安全、健康、环保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0 来源:科技传媒网浏览次数:251
    作为一个制造业大市,东莞目前分布着数以万计的企业和工厂,可是伴随着工业化快速进程,随之产生的安全、健康、环保的问题也层出不穷,人们迫切需要一个科学的预防策略和解决方案。广东省中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健检测)董事长戴贵辉表示,许多企业由于自身缺乏专业的人才,企业主创业初期缺乏这方面的防范意识,导致企业因为突发的安全及环保事故而损失巨大,甚至很多知名企业因此而轰然倒塌。中健检测立足于检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安全检测、职业健康、环保检测,相当于给企业做一次全面体检,并给出专业建议,保障企业安全、健康、环保地发展。


中健检测强大的技术团队

  科技领先 注重实质性应用

  中健检测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跟踪监测新技术。目前,中健检测拥有两个独立的实验室,并花费巨资购置了精良实验室仪器设备,包括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红外热像仪、辐射监测仪等各种高端先进设备,并配备强大的应用工程师队伍,在职业健康、公共卫生检测、环境检测、安全检测领域的技术实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我们将激光、传感器、光谱学、计算机等领域中的高新技术都综合集成于检测技术中”,在东莞举行的“2016市燃气应急救援队应急演练”中,中健检测与慧航无人机公司合作研究,创造性地将检测技术、传感技术、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无人机技术结合,将检测数据及分析建议第一时间反馈至指挥中心,为现场处置提供重要依据。戴贵辉表示,一直以来,中健检测都非常注重实质性应用,把是否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公司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无人机监测的运用正是将本身检测强项,与其业务优势的相结合,为应急救援等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

  专业服务 彰显社会价值

  “中健检测聚集了近百名技术精英,仪器设备专人负责,报告逐级审核,不遗漏任何一个数据,不出一份虚假的检测报告。在提高检测技术和精度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检测服务水平,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体现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理念。”戴贵辉说。作为中健检测的客户,家乐福(东莞宏伟店)工程部经理石小辉对中健检测的业务水平赞赏有加,“中健检测对影响质量的每一项活动都有严格的规定动作和规范要求;每一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条理清晰;对每一个检测样品都小心谨慎,一丝不苟。我们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项目交给他们处理非常放心。”

  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中健检测也在积极履行着服务社会的义务。作为制造业大市,职业病危害已发展成为一个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据了解,作为广东首批具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的第三方职业卫生检测和评价机构,中健检测已经在此领域发展多年,具有多次举办职业卫生论坛和研讨会的经验。其中,中健检测承办的“东莞制造业职业卫生和职业病预防论坛”有2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通过本次论坛企业代表们都表示吸取到了职业安全健康和职业病防治的经验,对开展安全生产起到了重大作用。据悉,由中健检测参与策划组织的“东莞公共场所环境与健康论坛”也预计于12月下旬举办,同时,有多项环境健康类公益宣传活动也同步在开展,这些公益活动的持续开展也正体现了一家第三方检测公司的社会责任。

  稳步向前 打造综合服务平台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健检测正在通过自身的努力让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变得更好。戴贵辉表示,在这样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许多企业只是盲目的追求经济效益而忽略了环境问题,导致现在出现了“短腿效应”,单一的检测已经难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在提供检测服务的过程中,中健检测注重给客户提供优质地解决建议,并逐步拥有了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能够为企业提供从检测预防到治理方案的“一站式”服务,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难题。

  从最初的三个发起人到现在具有上百人的团队;从最初的职业卫生检测评价到现在的检测技术开发、安全健康环保综合检测以及各项增值服务,一路走来,中健检测在安全环保的这条道路上坚定不移地向前发展。戴贵辉表示,未来公司将全力打造一个让企业安全、环保、健康发展的综合服务平台,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让经济发展与幸福感并驾齐驱,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