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斯里兰卡57米高圣诞树创纪录 60万LED灯泡装点(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次数:255
   斯里兰卡人工圣诞树57米高,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刚过,但尚未被拆除的人工圣诞树仍令大街小巷充满着新年的氛围。世界最高人工圣诞树在哪里?在平安夜,斯里兰卡摘下这个桂冠。
 
  据报道,位于首都科伦坡的人工圣诞树高度达到大约57米,比去年的世界最高圣诞树还高出2米。
  斯里兰卡方面表示,该树已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这棵圣诞树有60万五彩的LED灯泡装点着,树旁则是6米高的圣诞老人和12米长的雪橇。
  打造最高圣诞树的想法来自斯里兰卡板球传奇人物明星拉纳通加,但遭到天主教会的反对,认为钱应用于扶贫和慈善。最终,由总理出面说情,让该项目得以通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