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检测认证 » 正文

欧盟更新照明产品能效标签要求 预估2018年9月1日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浏览次数:237
   近期,欧盟委员会的生态设计指令法规委员会对定向灯(家用及专用定向灯)、LED灯泡以及相关灯具的能效标签要求进行了讨论。在总结了现有照明产品的能效技术要求后,为更好地评估产品的能效,制定了一份新的技术法规,用于替代现有的能效标签指令874/2012/EU。
 
  该份新法规目前处于草稿讨论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9月1日正式生效,在2025年9月1日前会重新进行审核确认是否需要更新。
 
  新法规适用的产品范围:
 
  包括普通照明用的产品以及照明产品部件;
 
  光通量输出60 lm ~ 100 klm;
 
  显色指数不小于0;
 
  主要更新
 
  -新法规对能效等级的计算有了重大的变更,不再需要根据复杂的公式计算,直接按照光效确定能效等级,初步的等级划分如下:
 

 
  -对能效标签的模板也有一定的更新,初步草稿版如下,其尺寸、颜色等要求都与原有的指令有差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