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上海外滩灯光将扩至黄浦江两岸 照明方案面向全球征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劳动报浏览次数:211
   外滩夜景灯光将进行大范围延伸。昨天从市绿化市容管理局获悉,计划通过三年建设,打造黄浦江两岸贯通开放后的45公里岸线的景观照明。届时,更加璀璨绵延的黄浦江两岸夜色,将带给市民游客更多动感、美感的享受。
 
  据悉,目前“黄浦江两岸景观照明设计方案”正在面向全球设计机构征集方案。同时,为了吸取公众意见和建议,本市已同步开展以浦江夜景发展为主题的意见征集活动。
 
  根据规划,到2017年底,黄浦江两岸4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将全部贯通开放。“结合45公里岸线的贯通,我们也会将现有外滩夜景灯光进一步扩大至整个45公里岸线上,包括吴淞游轮码头。让国内外游客一进入上海,就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魅力。”市绿化市容局景观灯光处处长丁勤华表示,上海计划用三年,也就是到“十三五”期末,让上海浦江夜景焕发出新面貌。
 
  丁勤华透露,为提升城市景观品质,彰显城市历史风貌,去年7月以来,本市多部门联合开展违法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行动。至2016年12月底,共拆除违法户外广告设施1732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