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克莱特:开厦之门 观国之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6
   --城市照明综合评议体系构建论坛召开

  2017年1月10日,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厦门市照明学会主办的“开厦之门 观国之光--城市照明综合评议体系构建论坛”于厦门召开。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仁荣率公司销售、市场等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鼎力支持这一盛大活动的举行,为城市创造出更完美的照明环境,为中国的照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
 
  针对城市照明的迫切性和综合价值,本着为更多城市管理者和实施者搭建交流平台,创建互动氛围,将优秀先进的城市管理思想和具体的落地措施相结合,主办方特举办本次交流论坛,为企业、政府、实施方搭建一个多方融合的沟通机制。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厦门照明学会拟任会长郑勇驻、中国照明学会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研究员李铁楠、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程师徐华、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建筑光环境研究所执行所长牟宏毅、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李国宾、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照明分院副院长何斌、深圳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志强等领导、大咖、设计师及厂商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照明学会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铁楠(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右)分别作报告
 
  在专题报告环节中,中国照明学会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铁楠首先带来《景观照明的尺度》主题演讲。他提出,虽然景观照明的创意设计有相当的发挥空间,但是一些本源性的东西还是应该依循,要符合场所特点、契合被照对象特征和功用、考虑人们的活动需求、满足人的感官舒适和视觉审美。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依据场所功能和性质,选择照明方案;依据人的需求和感受,把控照明尺度。
 
  智慧城市和智能照明是当下行业的热点话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以《智能照明与智慧城市》为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智慧城市和智能照明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住建部正在积极制订相关标准,指引智慧城市和智慧照明行业的发展,未来智能化标准应该是中国进行主导,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爱克莱特展位吸引众多与会者前来参观交流
 
  活动现场,爱克莱特展示最新的优质景观亮化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参观交流。精湛的照明专业知识、认真严谨的服务态度、系统完善的照明设计体系,爱克莱特全面展现其作为优秀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形象,获得了与会嘉宾的肯定和称赞。
 
  论坛活动为市政领导、工程公司、设计精英和厂商们提供了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开拓思维的平台,思想的碰撞,激发出无数智慧的火花,这火花将点燃2017厦门照明的未来。大会中场休息期间还进行了由爱克莱特独家冠名的茶歇,众多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在这片刻中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共话光影魅力,共诉光影衷情。
  由爱克莱特冠名的茶歇,众多嘉宾欢聚一堂
 
  在论坛活动之后,晚宴还进行了丰富的抽奖互动活动,爱克莱特副总经理冯仁荣特受邀为获奖嘉宾颁奖。中国将于2017年9月在厦门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厦门是最具特色性的文化、旅游名城,举办此次金砖会晤给厦门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如何建设一座“宜居”、“宜游”、“宜发展”的突出城市,如何迎接此次盛会的召开,厦门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当好东道主,十分重视城市景观亮化工作,并把其作为改善和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一路走来,爱克莱特与照明界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厦门景观亮化日新月异的发展,并以合作共赢之心,努力推动着厦门城市文旅的发展。
  爱克莱特副总经理冯仁荣(左四)受邀为获奖嘉宾颁奖
 
  2017年,爱克莱特将以更具品质的产品和更具特色的系统解决方案,为金砖会议的“点亮”助力,协助厦门迎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的召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