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新兴领域 » 正文

新一代LED技术成功:亮度大增 更便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7 来源:cnbeta浏览次数:318
   在过去几年中,LED照明因为更加省电、长寿而受到了全世界各个领域的追捧。现在,更加高效、便宜的LED技术正在靠近人们的生活。以往,科学家已经发现钙钛矿颗粒能够被用来制造出高效的太阳能电池,但唯一的难题是很难制造出基于钙钛矿颗粒的薄膜。现在,这种问题得到了解决。
  来自普林斯顿的电气工程助理教授Barry Rand表示,我们研发的新技术已经可以让这些钙钛矿奈米粒子自行组合,并最终生成超细晶粒膜。
 
  这使得钙钛矿LED具备了成为现有LED技术替代者的能力。未来将有望基于这种新技术制造出亮度更高、更便宜的显示器和电视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