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众创空间 » 正文

中山市创新大会隆重召开,造明公社向全市汇报创客创新经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54
  3月8日,中山市市委市政府召开了科技企业和创新人才座谈会,同期,隆重举行中山市创新发展大会。造明公社荣幸作为中山市众创空间唯一企业代表与市委市政府领导座谈,并在创新发展大会上进行主题发言。据了解,参加本次座谈会与创新发展大会,主要为在中山市创新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代表企业,会议目的为推动创新发展,解决科技企业和创新人才等实际问题。
  在中山市市委书记陈如桂主持下,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座谈会上,造明公社创始人岳强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了造明公社取得的成绩,并开诚布公的讲述了在推动创新工作所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岳强介绍,造明公社在市、镇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落户于灯饰照明产业带、中国照明灯饰制造基地-横栏镇,经过了前期的努力,现已分别获得了市级、省级众创空间的认定,并获得了市里“中山创客·众创空间”品牌,成为全市获得这一品牌的三家众创空间代表企业之一。
  中山市市委书记陈如桂对造明公社所作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造明公社需要持续努力,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创新成果转化率,并作好人才转移和承接培训等工作,深化人才技术创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培植良好创业生态氛围。同时,对企业发展所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和妥善安排。
  创新发展大会上,造明公社联合创始人梅志敏作为全市众创空间唯一企业代表,以《专注灯饰照明产业带,技术驱动孵化未来》为主题,主要从创新发展、产业园打造、未来规划等几方面作了精彩发言,现场反响热烈。梅志敏介绍,造明公社主要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发起成立,旨在打造离产业带最近的照明产业孵化器,扎根产业带,通过整合深圳、北京、常州等地资源优势,社区化运营打造光电照明产业创新型生态体系,建设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照明”产业聚居区。
 
  梅志敏表示,造明公社也积极推动照明产业“物联网”生态圈的建设,为传统照明产业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他还透露,未来,造明公社将努力打造成为全国专业化、产业化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的代表品牌,树立中山照明产业升级辐射全国标杆。
 
  怎样才能加入造明公社?
 
  如果你是创业团队或初创公司,无论是高科技的,还是接地气的,无论是制造硬件的,还是软件开发项目,都可提交申请!只要符合造明公社的条件要求,又通过项目审核,即可加入造明公社。
 
  现造明公社急需自媒体、广告、淘品牌等创业者进驻,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造明公社即将聚集一群创业者,充满无限商机!如果你是服务商,可以为我们提供书吧、便利店、策划、设计等服务,也欢迎您加入造明公社。
 
  具体情况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联系吴先生,或直接在公众号留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