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中山市智慧杆产业联合会会员大会召开,杜姬芳女士当选会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2
 2020年7月17日,在中山市市政协大楼8楼,中山市智慧杆产业联合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共有36家会员单位参与会议,并通过选举产生了首届中山市智慧杆产业联合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职务。
选举议程开始前,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施焕东到会致辞发言,他首先祝贺中山市智慧杆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并表示,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快 5G 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 年)》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中山市加快5G 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 年)》,希望联合会能搭建专业化沟通平台,为政府、企业、产业在推动智慧杆工作的标准、规划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服务平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带动中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走向一个新的高峰。
会议开始
 
会员大会按照要求对联合会章程、选举办法进行了表决通过,并选举了会长1名,副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3名,理事11名,监事1名。
会长: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
 
中山管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中山市松普电器照明有限公司
 
理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管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松普电器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艺科长裕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明亮科技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永安路灯有限公司
 
监事:中山市润景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经过投票选举,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杜姬芳当选中山市智慧杆产业联合会会长。
选举结束后,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黄少平、中山民建副主委陈月荣对联合会的选举结果表示祝贺。
 
并给予了极大支持,希望发挥联合会的力量,为共同推动中山智慧杆产业快速发展,带领中山转型走向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