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广东省质监局翁永卫调研电子信息配件省站筹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东莞质检中心浏览次数:344
          2017年426日下午,省质监局副局长翁永卫率调研组到东莞石碣镇实地调研指导电子信息配件省站筹建工作,参观了省站筹建选址并进行了座谈。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炽海,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质检中心主任谷历文等陪同调研。

 


质检中心谷历文全面介绍了省站建设背景、筹建思路、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该省站项目总投资预算约1800万元,实验室面积2200平方米,筹建周期18个月,检测能力建设规划覆盖电子信息配件对应的、包括重要产品在内的80%以上的产品,具备电子信息配件领域内关键项目(参数)及重要产品的全项目检验能力,将致力解决产业发展中急需的共性技术问题,在推进产业集群优化升级,加快区域协调发展,提高产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翁永卫高度认可市质监局和石碣镇政府联合共建省站的工作方向,认为该建设项目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质监系统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并对如何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二是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三是准确定位,发挥作用;四是转变理念,主动服务。


罗晓勤表示,石碣镇将积极支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具示范效果的省站,希望省站建成后能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带动当地经济飞速发展,并以石碣镇为服务支点,辐射东莞带动电子信息配件产业发展壮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