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深圳互联网十大品牌揭幕 华强电子网荣耀入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2 来源:华强电子网浏览次数:262

  近日,由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深圳商报、深圳晚报联合主办的“睿思 聚变”2017文博会——新媒体广告暨互联网品牌高峰论坛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新媒体广告产业园隆重举办。华强电子网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荣耀入选“2016深圳互联网十大品牌”。

  新媒体广告暨互联网品牌高峰论坛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广告、互联网、数字创意等与品牌息息相关的企业高层、专家,共同回顾深圳广告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历程,紧握时代发展的脉搏,探讨广告行业和互联网行业未来趋势与应对策略,同时分享探讨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利用新的内容、创意工具,为企业铸造品牌新高度。出席嘉宾包括知名新媒体行业专家、新媒体企业精英、新闻媒体,深圳互联网业界推广、营销、培训、金融、电商、综合平台等具有代表性人物,重量级专家团队、企业代表等300余人。

  “2016深圳互联网十大品牌”、“2016深圳互联网知名品牌”及“2016深圳互联网优秀品牌”三项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本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各单位自由申报或推荐的原则,共收到申报单位共80余家。经由评审专家组遵照公开、科学、权威、透明的原则严格评审,并经理事会最终审议决定,产生获奖单位共40家。华强电子网与土巴兔、中农网、深圳房地产信息网、Q房网等知名互联网单位共同荣获“2016深圳互联网十大品牌”奖项。

华强电子网是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排名第一的垂直B2B网站,于2002年10月上线运行。华强电子网立足于电子信息产业,以第三方平台的形式,有机结合电子产业链与电子商务网络,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贸易商、制造商提供信息发布、在线交易、运营管理、行业咨询等全程电子商务服务。

  2016年,通过华强电子网促成的交易额突破360亿元,注册电子企业用户超过 170万,遍及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华强电子网在线供求信息超过1.8亿条,活跃买家近10万家,覆盖了1000万电子元器件型号,网站月浏览量(PV)超过了4000万。

  近年来,公司不断追求产业链细分和纵深发展,陆续开发了华强电子网、华强电子网英文版、华强旗舰、华强安防、华强电源网、华强电子云平台、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华强LED网、华强宝快递服务平台、华强智造创客空间、半导体应用联盟等平台,业务逐步呈现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服务对象从全国延伸至全球,服务范围从电子元器件延伸至整个电子产业链。

  本次华强电子网入选“2016深圳互联网十大品牌”,体现了其雄厚的的企业实力,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未来几年继续扎根于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和整合产业资源,做强做大网络交易平台,逐步实现“成为世界电子产业的中国枢纽”的企业目标,同时不断致力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个便捷渠道,有效地降低交易成本,创造更为广阔的电子产业链互联网应用环境,推动电子产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