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四川华体照明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8
  据证监会网站12日消息,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其中,四川华体照明是一家城市照明综合服务提供商,其中超过一半的业务来源于四川省内照明工程项目。四川华体照明也早在2015年7月3日就发布了招股书,排队时间已经超过21个月。2017年3月2日,四川华体照明就已经预先披露更新招股书,申请挂牌上交所。
 
  据最新招股书显示,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6071.79万元、37088.74万元和40805.5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556.93万元、4255.87万元和4806.56万元。
 
  华体照明主营业务为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安装和运营管理维护服务,2016年,其主营业务收入达到40276.22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98.7%,而在2014和2015年,其主营业务也分别超过98%。在华体照明主营业务中,营业收入较大的业务主要是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工程项目安装以及通讯塔等非照明产品等。
 
  四川华体照明本次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500万股,且本次新股发行数量与老股公开发售数量之和占发行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募集资金运营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着重提高公司研发能力和产品技术水平,扩大经营规模,改善资产负债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华体照明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和使用计划为:1、城市照明系统技术改造及扩产项目,总投资额9930.87万元;2、研发与设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3857.96万元;3、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总投资额2876.81万元;4、补充流动资金6000万元。资料显示,四川华体照明是由成立于2004年的四川华体灯业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此后其多次增资注册资本和变更股权,直至2012年5月注册资本增至1205.8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