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400只候鸟撞上摩天大楼 建筑物限制高层夜间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威锋网浏览次数:251
   据 The Verge 报道,在上周,有近 400 只候鸟在迁徙途中撞上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摩天大楼,不幸身亡,这场灾难最终的幸存者只有 3 只鸟。
  据悉这些鸟类来自于中美洲和南美洲,经过长途飞行来到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南部沿海城市加尔维斯顿。而前不久一场风暴来临,鸟儿或许因此被迫降低飞行高度。黑暗中,它们可能将摩天大楼里传出的亮光当成了太阳或月亮,迷失了方向的鸟儿一头撞上了大楼。
  该摩天大楼的业主,美国国家保险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 Bruce LePard 表示,这是该建筑首次出现这样的事件,在与当地鸟类保护民间组织奥杜邦协会协商后,决定降低建筑物对鸟类的吸引,在迁徙季节的剩余时间里,夜间将关闭高层建筑内的灯光,避免同样的事故再次发生。
 
  死亡的候鸟被送到了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自然科学博物馆,而事故中幸存的 3 只鸟儿被送往野生动物中心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