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利亚德子公司超2.5亿斩获多个城市景观照明升级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1
  18日早间,利亚德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赤峰新区管理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金达照明为“赤峰新区夜景照明改造升级二期工程PPP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20,706万元(含项目建设投资额117,679,341.54元、7年项目运营维护费用),占金达照明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65,098.25万元的32%;该项目将于9月30日前建设完成,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且建设期后未来7年将有持续的维护收入。
 
  此项目采用PPP模式,2016年7月曾中标“赤峰新区夜景照明改造升级PPP项目”,项目于2016年12月14日顺利通过了业主及景观位专家组的效果验收,获得社会和政府各级部门的高度肯定。PPP项目是国家新形势政策下大力发展的创新模式,鼓励社会资本方积极参与社会基础设施建设。此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提高金达照明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利亚德集团在照明板块的深入布局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项目属于城市文化旅游配套项目,属于公司“文化科技+金融”战略升级为共建“幸福城市”之后照明板块的又一力作。此项目由当地政府主导,用灯光点亮城市的夜晚,提高城市魅力、体现城市文化的同时,助力城市增加旅游消费,带动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幸福指数。
 
  同时,利亚德还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四川普瑞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7日收到招标人个旧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普瑞照明和金达照明为“个旧市城乡景观提升改造灯光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单位,其中普瑞照明负责项目整体施工,金达照明负责项目设计,中标项目合同总价为人民币4,976万元,中标工期60日历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利亚德 景观照明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