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大空间照明专家轩豊董事长林景清:客制化光型设计,满足任何照度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157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台北报道】2017年6月14日,由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PIDA)主办的台北国际光电周在台北南港世贸展览馆盛大开幕。因应产业转型发展需要,主办方顺势推出了国际光电大展、平面显示器展、LED照明展、精密光学展、太阳光电展,以及奈米科技展等6展。更顺应时代和产业发展要求,今年更首创智慧车用光电展成为一大亮点。吸引有约300家厂商展出,包含30余场研讨会,使用的摊位数共计800个,预料将吸引全球40多个国家、3万人次以上的参观者参与,有效提升光电产业的国际能见度与促进产业发展。
 
  根据光电协进会(PIDA)统计,2016年台湾光电产业总产值接近2兆新台币,占有全球光电产值的8%。台湾光电产业积极转型,从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新兴市场开发等方面切入。在物联网、智慧电动车、健康照护、绿能服务、智能农业、国防保全等跨领域应用,以及各类的利基市场等,光电产业持续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
 
  开幕式上,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PIDA)董事长石大成博士表示:“20世纪是光的时代,台湾在环境大不同下,如何维持应有的动力与动能?有几项值得注意的跨领域、多领域的合作做法,尤其是汽车与光电工业的合作。汽车是公认的工业之母,光电是高科技中的高科技。未来在精工光电、Mini光电医疗、机械人光电和车用光电将是光电产业新的发展方向。”
大空间照明专家轩豊董事长林景清:客制化光型设计,满足任何照度需求
轩豊公司亮相2017台北国际光电周,引客商广泛关注和赞誉。

 
  对于精工光电和智慧光电得理解,记者现场采访了参展商之一的大空间照明专家--轩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景清。他介绍说,轩豊公司(ShinyU)此次亮相台北国际光电周活动,也针对工业照明、工程照明、商业照明及特殊照明,推出具有高聚光、高平均照度、高照射范围与无死角低眩光等优势的客制化光型完整解决方案。
大空间照明专家轩豊董事长林景清:客制化光型设计,满足任何照度需求
轩豊董事长林景清现场接受记者专访

 
  林景清表示,客制化光型可满足任何照度需求,提供客户最符合经济效益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因节电效能佳,广受业者青睐,更已在国内外许多知名地标均有安装实绩,代表产品效能备受肯定,相关LED灯具已经通过多项国际及CNS认证,确保经久耐用。
大空间照明专家轩豊董事长林景清:客制化光型设计,满足任何照度需求
轩豊高杆灯

 
  以仓储业为例,客制化最佳光学设计,最佳化设计的透气对流散热鳍片专利技术,12米高仓储空间,灯具间隔6米,120W LED,平均照度可达到185LUX。同业界传统LED灯具比较,同样的瓦数轩豊会比较亮,Lux/W大。同样的照度轩豊会比较省,NTD/Lux低。同样使用轩豊会比较久,6KHr零光衰。使用ShinyU 56度专利光学镜头,投射距离是一般LED的1.5倍,相对省电50%,而且使上下层货物亮度平均,采用智慧控制,即点即亮,更比传统灯省电达90%。
大空间照明专家轩豊董事长林景清:客制化光型设计,满足任何照度需求
轩豊天井灯
 
  林景清强调,光通量(LM)高不等于照度(LUX)高。现今LED灯具光通量(LM/W)皆可达到100LM/W,一般标案或客户只会明确要求最小光通量(LM)。但是,使用者要的是照度,而不是光通量。光通量(LM)仅能代表光源发光能力,照度(LUX)才是真正代表环境的照亮度。
 
  他介绍到,轩豊产品除了最佳导热、透气散热设计,以及客制化、最佳配光曲线设计特点以外。轩豊的所有产品还具备独特的LED封装与芯片结合技术;光源核心,模组化、轻量化、小型化;弹性的外观设计;结构简单,故障少,IP68防护等级,经久难用的特点。
 
  在道路照明上,林景清还向记者举例在台湾竹客新安路灯实际应用情况说明。他说,6年前诸多LED厂商试装,迄今大多数故障,已经换回传统灯(白光变回黄光)。而使用轩豊同一盏路灯,前后6年时间的对比发现,迄今没维修过,并且无光衰,效果让业界佩服。
大空间照明专家轩豊董事长林景清:客制化光型设计,满足任何照度需求
轩豊防爆灯
 
  为满足各种严苛生产环境的照明需求及安全性考虑,ShinyU防爆灯系列功率从20瓦至200瓦,亦获CNS、Ex dm IIB T4(耐压及模铸防爆)双认证,并具有全电压输入(110~240VAC)、高亮度、高光效(85lm╱W以上)优势,可有效预防电气火花引起之火灾爆炸事故。
 
  会省钱就是赚钱,节能减碳又能做环保。在台湾每发一度电会产生0.636公斤二氧化碳,一颗树平均一年可以吸收12公斤二氧化碳,一般仓储,一盏传统灯换成LED,相当于种50~100颗树的减碳效益,一年可省下约10万元电费。一年即节省二氧化碳排放23,214公斤,相当于种了1,900多颗树。轩豊拥“有光型光效控制与透气对流散热技术”,其LED即点即亮的特性,结合智能控制,平均可以省电达90%以上, LED灯具保固3~5年,越早换、越早赚。
大空间照明专家轩豊董事长林景清:客制化光型设计,满足任何照度需求
轩豊展厅
 
  最后,林景清表示,目前轩豊的各品类灯具在台湾已经拥有众多真实案例,且业主单位反响良好,满意度高。在大陆地区也有多个实践和应用案例,希望通过贵网的平台优势,能把轩豊最优的产品和技术推介到大陆去,也希望大陆客商或者工程商能够合作,一起开拓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