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东莞质检中心召开中心工会会员 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东莞质检中心浏览次数:441
       7月13日上午,东莞市质检中心组织召开东莞市质检中心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东莞市质监局副调研员李颖、工会主席黄浩志,质检中心工会主席王耀光、中心副主任余伟梅及92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东莞市质检中心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上,当选的工会主席王耀光表示将不负众望,竭尽全力,踏实工作,以实际的表现向大家表明态度与决心,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职能,一是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促进中心和谐发展;二是维护职工权益,协调劳动关系,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关心职工生活,实施送温暖工程,把中心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中,真正起到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


    中心副主任余伟梅代表中心,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下阶段的工会工作提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工作,推动实现中心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三是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助力营造中心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团结和动员中心广大员工作出新贡献!


    市质监局副调研员李颖和工会主席黄浩志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从质检中心大局出发,着力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建立学习型工会,引导会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发挥桥梁作用,做群众的知情人、帮扶人,更好地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继续关心员工,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会员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四是丰富文体活动,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员工人人心情舒畅、充满活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