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诚联电源营销总监恽晓国:做智慧照明的幕后英雄和动力之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0
  近日,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经信委的指导,杭州市科委、杭州市经信委支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CSA应推委道路照明工作组、智慧照明工作专委会、城市景观照明工作组,杭州市LED行业协会承办,网新联合工程、华普永明、比弦物联、上海三思、晶日照明、致创能源、诚联电源、方大智控、捷布科技、苏州纽克斯、英飞特电子协办的主题为“大美城市·智控未来”--2017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在杭州花家山庄盛大召开。常州诚联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恽晓国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创新驱动 智慧未来”主题报告。
  据介绍,常州诚联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电源、景观亮化电源、照明电源、工业自动化电源等研究、开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源学会成员单位、中国国家半导体照明学会成员,全国各地区标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现有常州、深圳两大研发基地,研发人员40多名。拥有自已的研发实验室,内置实验设备齐全,已获得48项专利证书,43个系列产品通过国内、国际产品认证。
 
  恽晓国表示,驱动电源的智能发展会朝着节能环保、绿色才是未来,均流并联、冗余备份。远程控制、方便快捷,自动巡检、故障预警,安装方便、控本增效,系统扩展、按需定制。是智慧照明的幕后英雄和动力之源。
 
  诚联电源产品针对景观照明板块是一块是防雨电源,功率从60W到600W都有,应用在楼宇亮化方面的电源输出。第二个是防水电源,包括恒压跟恒流全系列。同时应用到包括杭州G20亮化工程、西藏布达拉宫夜景亮化等诸多工程,一大批工程都有诚联电源的默默付出和支持。
  照明对于城市夜游经济发展来说,恽晓国认为,从作用面来讲或者发展历史来讲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个是从最初的时候照明对于夜游经济来说主要是为了解决亮的问题。为了走路的时候不碰壁,前面有障碍物能看的见这是亮的问题。第二个是解决如何让灯光变成景的问题。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带来另外一个问题,每一个城市的夜景景色都是差不多,第三个是解决如何让城市的特色体现出差异的问题。让我们的夜景照明跟城市文化相结合,比如G20照明案例是一个主题,是一个梦系列。在运河,在西湖,西湖的景色就体现出一种静的文化,所以就这一动一静一定是跟杭州的整体的文化底蕴是有关系,所以这个是未来我们照明就结合城市夜游经济应该是一个方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