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重庆:箕山竹海路199组路灯 将全换成LED节能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0 来源:重庆晨报浏览次数:378
   日前,区市政局正式启动了箕山竹海路(茶山竹海景区森林防火检查站至中华茶艺山庄)沿线4.2公里路灯改造工作,对199组路灯电缆线进行重新铺设,全线路灯改换成LED节能灯,解决原老旧路灯街面照度不足等问题。
 
  据区市政局设施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竹海路的茶山竹海景区森林防火检查站至中华茶艺山庄段沿线路灯管线老化严重,长期短路、故障多,维护费用较高。对此,市政部门决定对这段路实施路灯改造工程,重新铺设电缆线,将40瓦的钠灯换成120瓦的LED节能灯。
 
  目前,箕山竹海路路灯改造工程正处于挖沟埋管阶段,预计10月底全面完工。改造后,将大大提升箕山竹海路照明水平,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