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东方国内首个创新中心在重庆两江新区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次数:272

 近日,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正式竣工。2020年10月30日,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是继重庆第8.5代TFT-LCD生产线、全球领先的第6代AMOLED(柔性)显示面板生产线等半导体显示产业布局后,京东方在重庆落地的又一重大项目。

重庆两江新区消息指出,该项目建成将成为京东方国内首座创新中心,聚焦智慧零售、智慧金融、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推出6大物联网解决方案,集聚上下游和关联产业资源创新资源及服务资源,形成产业共生的生态新模式打造区域新名片。

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总建筑面积15.63万平方米,围绕半导体显示与物联网创新等前沿技术,构建集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人才交流、展示交易于一体的多维创新生态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系统创新中心。据悉,该项目团队首次完成735平方米的转角曲面屏吊装,打造重庆最大3D裸眼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