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四川发布今年首期对标公告 有LED灯等7个产品体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6 来源:四川在线浏览次数:397
   9月5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四川省质量对标信息公众展示平台,发布了2017年第一期对标公告,正式向社会公布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地板)、热轧带肋钢筋、机顶盒、工业磷酸二氢钾、LED路灯、LED筒灯、电线等7个产品质量对标提升先进指标体系。
 
  相关企业根据本次对标公告确定的比对产品、指标体系和检测方法,开展产品质量比对申报工作,最终认定为技术性能先进的产品,将被授予“质量对标提升达标产品”称号并予以公告,同时分行业对率先获得该称号的产品生产企业给予50万元奖励。这是我省继2016年发布首批复混肥料、家具、家电和儿童消费品五大类14个产品的产品先进指标体系后,再次发布质量对标提升先进指标体系。内容详见http://zldb.scbzhy.gov.c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