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阿勒泰机场疆内首例使用嵌入式LED灯光跑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民航资源网浏览次数:316
   为确保阿勒泰机场于9月20日顺利复航,目前,机场改扩建跑道主体已完工,配套建设导航、气象、消防、排水等附属工程也在进行收尾工作。扩建后的跑道将使用嵌入式LED灯光,这在疆内尚属首例,9月12日,阿勒泰机场已完成复航前的灯光校验工作。
  据了解,阿勒泰地区冬季风大雪大,机场的跑道灯光带经常会被大雪掩埋,只能依靠人力清除积雪,扩建后的跑道将使用嵌入式LED灯光,不仅可以极大的节省人力,而且十分节能环保,相比较普通节能灯,在使用寿命、稳定程度方面都有着显著优势,同时抛雪车可以实现全跑道机械化作业,提升除冰雪效率。
 
  阿勒泰机场改扩建工程作为自治区“十三五”期间重点项目工程,总投资5.2亿元,自今年5月全面开工以来,项目稳步推进。此次扩建将原有跑道延长至2800米,并对现有跑道进行改造处理,可满足B737-800、A320机型使用,此外,停机位也由原来的6个增加到10个,这将提升同一时间段航班的停靠数量,还能作为大型飞机备降场使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