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苹果拟扩大采用 OLED 屏幕:明年至少两款 OLED iPhon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91
   9月18日报道,据韩国媒体ETNews消息,苹果公司正打算扩增采用 OLED 屏幕的 iPhone,明年产量将倍增,为此许多韩国相关零组件制造商已为此展开第二波投资,借此扩大产能以因应苹果的需求。
  苹果据传明年打算生产高达 1.7 亿部 OLED 版 iPhone X。作为对比,今年产量预计约 7000 万部。若目前的供应商能全数提供增加的订单,苹果的销售将大增约 140%。苹果今年只在 iPhone X 采用 OLED 显示器,但已计划明年推出至少两款 iPhone 采用 OLED 显示器。明年两款新iPhone使用OLED屏中,除了现在的5.8英寸版本外,还会加入6.46英寸,得益于物理Home键的去除,即屏幕增加至6.46英寸,其整体体积也跟iPhone 7 Plus保持一致。
 
  业界人士指出,韩国软性电路板(FPCB)厂商 BHE 正在发行价值 4430 万美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筹措资金扩大 FPCB 产能。
 
  消息指出,身为 OLED iPhone 软硬印复合板(RFPCB)供应商的 BHE 去年底才扩增产能,而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计划再扩增产能的原因,是因为来自苹果的订单大幅增加。报导推测 OLED iPhone 的供应链厂商今年底将全面展开投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苹果 OLED 屏幕 OLED iPhon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