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突破界限,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发展的多维解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MAY浏览次数:259
  技术飞速发展,我们生活的世界在向着超乎过去想象的方向发展。智慧城市早已不陌生,随着建设范围的不断扩大,智慧城市建设所覆盖的领域也在逐步完善。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智慧照明已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切入点,从宏观到微观,从室外到室内,引领智慧市政、智慧交通、智能家居等步入跳跃式的发展阶段。智慧城市和智慧照明未来会如何?
 
  2017年11月1-3日,SSL国际系列论坛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将在北京·顺义·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SSLCHINA 2017)将以全新形式和主题亮相北京,并与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2017)同期举行。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同时得到了科技部、发改委、国标委和北京市科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两会宣传图
 
  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的发展是一场盛大的跨界合作,涉及信物联网、信息安全甚至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产业峰会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照明系统及应用系主任Robert Karlicek教授及ISA首席分析师Norman Bardsley博士将分别从全球视角分享智慧照明的产业技术与市场趋势。来自飞利浦照明、洲明科技、上海三思、欧普/华为智能家居、飞乐音响等众多积极参与布局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发展的代表性企业将带来各自的探索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与经验。
 
  会上,还有来自华为/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英特尔公司、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中国)有限公司、360公司、北京数海科技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的嘉宾将从各自领域的跨界视角带来精彩分享。
 
  此外,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主体,地方政府对于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智慧照明也有着各自的理解和需求。此次会议,将会有多位地方政府代表参与并分享各自对智慧照明的需求。
 
  不同环节跨界精英们齐聚,观点碰撞,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多维度的思考与信息,这场盛会千万不要错过,11月,北京,我们不见不散。
 
  最新进展,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会议日程
智慧分会
 (注:最终会议日程以现场为准)
两会易企秀报名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易企秀报名
会议网站:
SSLCHINA详情链接:http://www.sslchina.org/
 IFWS详情链接:http://ifws.sslchina.org/
 
参会报名请联系:
张 女士
010-82387380
1368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010-82387430
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010-82387600 Ext 505
13466648667
xuj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