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迎全球财富论坛,广东荣文打造梦幻七彩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7
   “12月6日-8日,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将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500强、跨国企业高管,经济学界领袖等汇聚羊城,这场备受关注的全球财富盛宴将带领世界进入“广州时间”。为迎接财富论坛,黄埔区如火如荼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活动,“城市家具”换装升级,进入攻坚期。
 
  为了跑赢“广州时间”,黄埔区政府计划采用2天时间完成高德汇广场玻璃房的景观亮化。这项紧急的任务,让很多公司望而却步,对于荣文团队也是个艰巨的挑战。我司李总调动公司设计、技术、工程骨干,组成项目攻坚队,发扬荣文技术过硬,勇于打硬仗、善于打胜仗优良传统,全力以赴。
  ▲李总动员及现场指导团队
 
  灯光设计人员现场勘察,考量周边环境,凭借丰富的灯光设计经验,使得梦幻七彩方案得到区政府首肯。为了更好诠释设计理念,呈现梦幻七彩,灯带采用了先进RGBW四基色的技术,使得色彩更逼真靓丽,同时其耗电量更低。采用无级可变模块控制器,色变克服传统的突变,使得颜色过度更柔和自然,行云流水般呈现色彩变幻。工程人员克服高空作业难题及局限,调整及优化照射角度,使得整体亮化更协调。
  ▲紧张有序安装调试
 
  荣文团队经过42小时连续的奋战,于29号凌晨提前2小时完成,七彩梦幻灯光划破高德汇广场黎明,此时,这里成为焦点。在验收环节,区政府领导首先肯定荣文团队不怕苦,不怕累,使命必达的作战精神。现场视察体验七彩楼光色质感,对落地后的灯光效果十分满意。客户的满意,是荣文孜孜不倦追求,让客户感动,让自己感动,累并快乐着,忙并幸福着。
 
  
 
  荣文团队凭借特有的智慧及精神,从2017年1月科学城广场智慧路灯试水,到6月萝岗路灯改造,9月黄浦区千盏中华灯升级,11月七彩楼亮化,无不交出完美答卷,为活力黄埔增添一道道靓丽风景,为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贡献点滴力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