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推出比等效MOSFET小型化8倍的40 V氮化镓功率晶体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EEFOCUS浏览次数:537
  宜普公司为功率系统设计师提供比等效MOSFET小型化8倍的40 V、5 m?氮化镓功率晶体管(EPC2049),应用于负载点(POL)转换器、激光雷达(LiDAR)及具低电感的马达驱动器。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宣布推出EPC2049功率晶体管,应用于负载点(POL)转换器、激光雷达(LiDAR)、包络跟踪电源、D类音频放大器及具低电感的马达驱动器。 EPC2049晶体管的额定电压为40 V、最大导通电阻为5 m?及脉冲输出电流为175 A。
  与采用塑胶封装的MOSFET相比,采用芯片级封装的EPC2049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的散热性能好很多,这是由于使用芯片级封装的氮化镓器件可以直接把热量散出至环境,而MOSFET晶片的热量则聚集在塑胶封装内。EPC2049的尺寸只是2.5毫米x 1.5毫米(3.75平方毫米)。 设计师不需要选择设计更小型化还是性能更高的产品,而是二者可以同时兼得!
 
  EPC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办人Alex Lidow称:「EPC2049展示出EPC公司及其氮化镓晶体管技术如何提升eGaN?器件的性能之同时能够降价。EPC2049进一步印证了eGaN与MOSFET技术在性能及成本方面的绩效差距正在继续扩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