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苹果向三星旗下显示面板制造商订购1.8亿至2亿块OLED面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67
   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向三星旗下显示面板制造商Samsung Display订购了1.8亿块到2亿块OLED面板,用于明年的iPhone。
  图片来源于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
 
  这个数字比今年要高得多。据报道,今年,三星为iPhone X供应了约5000万块OLED面板。
 
  每块OLED面板估计耗资110美元,这可能意味着此次的交易价值高达220亿美元。
 
  目前,三星在OLED面板的制造方面几乎占据垄断地位。因此,苹果别无选择,只能转向它的竞争对手。
 
  业内人士称,三星A3面板生产线的良品率提高了,所以三星能大幅提高OLED面板的供应量。今年早些时候,三星A3面板生产线的良品率约为60%,今年下半年则提高到80%。
 
  一位业内观察人士表示,三星A3面板生产线的良品率可能已经接近90%。90%的良品率意味着,三星每年可以生产2.24亿块6英寸OLED面板。
 
  据传,苹果预计明年推出3款iPhone,其中包括5.8英寸iPhone和配置OLED显示屏的6.5英寸iPhone。
 
  7月份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18年年中发布的所有新机型上使用OLED显示器。
 
  今年5月有报道称,苹果与三星就明年iPhone的OLED面板签署了一项协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