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深圳拟建立照明智能化控制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南方都市报浏览次数:286
   深圳城市照明管理办法拟限定景观照明范围,市法制办昨日公布城市照明立法听证会报告,对节能环保做出了专章规定,要求主管部门应建立城市照明智能化控制系统,实现城市照明设施的科学开关灯和亮度控制。
 
  据听证会报告数据,大部分听证陈述人认为景观照明的范围需要限定,并体现地方特色。同时,认可景观照明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的要求,认为此规定可以避免重复施工和建设,浪费资源。再有,听证陈述人认为,道路照明应做到节能环保,并合理控制路灯的开、关时间,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同时也要避免光污染。
 
  市法制办表示,上述意见都得到采纳。一、拟规定重点区域的景观照明设施应当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二、还采纳听证陈述人关于道路照明应当节能环保的建议,要求主管部门应当建立城市照明智能化控制系统,实现城市照明设施的科学开关灯和亮度控制,同时推广使用节能、环保的照明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下一步,市法制办将继续修改完善《办法》,并尽快提请市政府审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