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山东天岳获批国家级研发新平台 《碳化硅半导体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63
  近日,依托山东天岳申报的“碳化硅半导体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这是山东天岳在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山东天岳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平台建设,积极整合国内外领先的科技研发资源,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省级研发平台和4个海外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多所大学和科研院所建有联合研发实验室。公司依托强大的平台资源和人才优势,先后承担国家重大课题12项,有力的推动了我国宽禁带半导体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构建各具特色和优势的区域创新体系、提高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山东天岳将以此次国家级研发平台批复为契机,加快推进中心建设,优化运行管理,着力提高研发、工程化试验能力,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为我国碳化硅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