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盼惠州城市亮化效果提升,市政协委员焦红江呼吁关注城市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南方都市报浏览次数:301
     市照明、城市亮化,不仅是行人、行车的安全保障,是城市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可以极大地提高城市的整体形象。惠州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惠州市伟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红江表示,今年将提出“照明提案”,希望惠州城市亮化效果得以进一步提升。
 
    关注城市照明问题
 
    此前,焦红江委员曾就惠州机场建设方面提出建议,包括扩建机场规模、增加航线航班等。焦红江说,该建议还被作为当年重点督办提案,感到兴奋,“也算是为城市发展和便利民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焦红江说,今年“两会”期间,他将更多关注城市路灯照明问题。“工作原因,我经常外出出差。深夜回到惠州市内时,有时发现有的城市主干道的路灯不太亮。这对行人、行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焦红江表示,通过提案或建设反映上述问题,希望能够引起一定关注,提升惠州城市亮化效果。
 
    投300万元产业扶贫
 
    在精准扶贫方面,作为企业家政协委员,焦红江去年为龙门县西埔村一所小学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教学设备,希望改善农村孩子的学习条件。
 
    “要扶贫,直接给钱只是解决了一时之需,要走 造血式 扶贫的模式。”去年10月,惠州市伟江实业有限公司与龙门县西埔村合资创办了一家西埔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电池、电源线等,未来也将研发制造新能源汽车等,计划未来3年逐步实现盈利。
 
    焦江红介绍,创办该公司可为村集体实现每年纯收入超过10万元,目前公司已吸纳十余名当地村民上岗,每名员工每月收入3千元左右。焦江红说,计划总投资300万元,希望以此带动当地就业、实现长远致富。
 
    继续扎根惠州发展企业
 
    惠州市伟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10日,总部位于仲恺高新区惠台工业园,是一家研发制造环保电池、移动电源产品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锂电芯、镍氢充电电池等。焦红江办实业注重人才,依靠人才研发产品、抢占市场、创新发展。
 
    据了解,该公司研发人员占到全公司员工数量的两成左右,其中研发人员的90%为本科以上学历。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211”高校等开展深度合作,紧密跟踪新材料、新技术前沿阵地,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突破。目前,该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焦红江说,惠州市政府重视人才,营商环境好,山水资源丰富,将扎根惠州,振兴当地实体经济,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