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子公司谊善车灯中标“激光辅助远光前照灯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281
     继中标国内大型车企ADB开发项目之后,近日,鸿利智汇子公司谊善车灯再次中标国内某大型车企“激光辅助远光前照灯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鸿利智汇旗下车灯产品继续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
 
    据了解,谊善车灯本次中标的激光辅助远光前照灯项目,主光源是D3S远近光一体氙气光源,激光光源作为辅助远光光源。增加激光远光辅助后,远光3LX的长度从原先250m增加到了400m,该激光辅助远光系统由以下零件构成:激光发光器、激光反射镜、光纤(10mm直径40mm长度)、激光驱动器、独立手动控制开关构成。
 
    随着汽车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全球倡导节能环保的浪潮下,无论是汽车动力总成模块还是车载灯具照明系统,都在不断往节能环保方面发展,LED大灯以及含有激光辅助远光的大灯系统已经开始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
 
    谊善车灯作为鸿利智汇控股子公司之一,是一家具有20年专业生产汽车灯具的民营企业,其核心业务是独立研发、试制、生产、销售汽车灯具,主要产品可覆盖整车全车灯系,包括乘用车前组合灯、乘用车后组合灯、乘用车内饰灯等等,具有与主机厂同步开发、同步设计的能力,产业优势明显。
 
    鸿利智汇表示,本次中标,体现了业界对谊善车灯自主研发的激光辅助远光前照灯项目表现出极大的支持与肯定。在未来,谊善车灯将继续携手大型车企,实现强强联合,深入开发高端化、智能化的汽车前大灯。
 
    “谊善车灯目前发展迅猛,将有效地推动公司在乘用车LED汽车照明领域的布局,积极有效地切入国内乘用车LED照明整车供应市场,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鸿利智汇指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