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济南:“一湖一环”景观照明昨天试运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济南日报浏览次数:303
    记者今天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获悉,备受瞩目的“一湖一环”景观照明项目于2月1日试运行,今后市民每晚都可步行或乘船沿途观赏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的灯光美景。另外,受低温天气影响,“明湖秀”项目计划到3月底与游客见面。
 
  “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和“明湖秀”两个项目均是我市城市灯光亮化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美化城市形象、活跃旅游市场、满足市民文化娱乐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其中,“一湖一环”景观照明项目以大明湖、环城公园为核心,在两岸及周边通过绚丽多彩的灯光勾勒出小桥、泉水、古建筑等轮廓,力求展现泉城独特的历史韵味和文化特色。
  “明湖秀”项目是以泉城浓厚的历史文化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创作源泉,深入挖掘济南泉水特色及人文元素,精心打造的一台大型水上动态实景表演。它利用表演大船、水景喷泉、荷形浮台等载体,给游客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记者获悉,“一湖一环”景观照明项目经过前期的灯具效果调整和光影颜色亮度调试,已基本具备运行条件,于2月1日开始试运行。“明湖秀”项目作为大型水秀表演,施工结束后还需进行2个月左右的调试。目前建设方正克服低温造成部分水面冰冻等困难,加快调试进度,计划3月底正式面向游客开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